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25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出席会议。会议由梁贺涵老师主持。

会上,展利民老师就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助学贷款、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毕业照、文明离校、校友联络员、就业以及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问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针对近期工作,他要求各班要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学习践行习近平北大讲话精神,强化自律,维护形象,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毕业各项事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引导班级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就业,踏实工作,廉洁入职;要提高服务意识,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各项毕业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创新思路,周密部署,努力为毕业生做好事、解难事,增进了毕业生和母校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实现了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的工作目标。目前,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