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6浏览次数:


为培养院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学校比赛选拔优秀主持人才。体育科学学院文艺部于316日下午4:00在院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主持人大赛。

由辅导员助理栾永鑫,上届主持人大赛冠军赵忠良,学院优秀主持人孙小涵,16级文艺部部长王琳及17级文艺部部长徐鑫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比赛采用选手朗读自备稿件,由现场五位评委打分的选拔方式。

每位选手的主持风格各不相同。他们或采用高亢的开场方式,成功吸引全场的目光;或选用美食节目主持稿,充分活跃全场的气氛;或以深情的嗓音朗读,令观众沉浸其中。第一轮选拔过后,为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让选手们交换主持稿再次朗读。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王亚琨、马丽丽、曹成超等六位选手进入复赛。最后赵忠良结合自己的经验,分别就上台站姿、所站位置、语速、拿稿位置等对选手提出建议,并为选手们进行演示,本次比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爱好主持的学生建立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活跃我院文化气氛,丰富我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