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曲园健身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01浏览次数: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流行,健身健美运动从小众项目慢慢开始为大众所接受。体育科学学院文艺部本着普及健身知识,增强健身意识的宗旨,331日上午10:00在院楼304教室特此举办体育科学学院第一届曲园健身知识竞赛

此次共有九支队伍参加,此外,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特由心理咨询部部长王吉、秘书处处长朱慧敏、社团办公室主任秦绪喆、超越报主编孙昕昱,进行现场监督。

本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限时答题、你画我猜、抢答。第一环节考验选手对于健身知识的了解能力,覆盖范围广泛,对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带来很大考验。第二环节考验选手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和团队配合能力。第三环节考验选手的思维反应能力和知识储备量,选手们跃跃欲试,争先恐后进行题目的抢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在四位评委的监督下,最终稳赢不输队98分的高分赢得了这次比赛的第一名,超级无敌队以微弱的差距获得了第二名。此次比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和对健身问题的解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

本次竞赛的举办,为提高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对健身运动的热情,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提高同学们对健身知识的了解和健身意识的搭建,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起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