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无人机航拍兴趣小组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21浏览次数:

2018621日中午11:00,无人机航拍兴趣小组成立大会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无人机航拍相关技术和行业的了解,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学院辅导员刘京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孔文浩同学以及无人机航拍兴趣小组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时,兴趣小组负责人谷召全同学首先向学院老师和全体兴趣小组成员介绍了兴趣小组从筹备到组建的相关工作。梁贺涵老师在听取发言后,对无人机航拍兴趣小组的建立以及以后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且强调无人机航拍兴趣小组应该发挥学院精神做到求真务实、认真实干,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并且充分利用好第二课堂,“低起点严要求”一步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梁贺涵老师和刘京老师与兴趣小组成员们进行深入交流。两位老师在交流中均表示无人机航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且将会引领未来视频制作发展,希望小组各成员化繁为简敢于钻研与探索。在以学业为基础的前提下,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提高创造性思维,利用和协调好现有资源。

最后通过本次大会,兴趣小组各成员对无人机航拍项目信心倍增,相信在以学业为基础的条件下,以及无人机航拍兴趣小组的更好发展,每位成员一定能在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