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一路繁花 不负遇见——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暖心送别离校毕业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7-03浏览次数:

73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党委书记刘敏送别2020届离校的5名省外返校毕业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分管研究生副院长韩春利、办公室主任王丽和辅导员杜慧参加送别活动。



学院领导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第一个离校的毕业生代表范晓雪赠送了毕业寄语,祝她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似锦。鼓励她要牢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继续发扬“犁牛之子”俯首躬耕、奋蹄向前的精神,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欢迎她常回母校看看,并殷切嘱托返程做好个人防护,平安顺利返家。



学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每名毕业生的就业和发展情况,得知他们多数都找到了心仪的工作,非常欣慰,鼓励他们继续勤奋学习,在新平台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刘敏书记向毕业生们表示欢迎他们明年返校参加毕业典礼。



5名毕业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为他们送行,让他们在离别之际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母校对学生的深情厚谊,他们表示,未来一定铭记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奋发图强,不辜负母校的培养,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