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开展义务拔草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6-04浏览次数:

 

 

近期,受今年雨水偏多影响,我院南操场等室外场地部分区域杂草丛生,需要处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学院班子成员带头,我院教师开展义务拔草活动。

工作组在排查中发现南操场存在大量落叶堆积,两处沙坑中均长满杂草,存在安全隐患。隐患就是命令,整改就是号角,排查组当即决定对操场杂草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领导班子打头阵、作表率进行了一场大扫除,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纷纷扛起铁锹清理杂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你追我赶,干得热火朝天,为学校操场杂草清理工作撒下了劳动的汗水,先后了清理操场内外地带的杂草、;落叶,并将清理后的杂草、落叶统一收集回收。炎炎烈日下,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终于完成预订的任务,使整个操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南操场大扫除暨督查指导工作,不仅美化了校园,给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操场环境,更体现了我院教师甘于奉献,爱校如家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