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贰零·初新”元旦暨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2-28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7:00,由体育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贰零·初新”元旦暨迎新联欢晚会在篮球馆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曲阜师范大学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月萍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学院副院长李思民老师、学院副院长韩春利老师、院长助理伊超老师。全校1000余名师生前来观看晚会,网络直播总点击量达4.5w人次。本次晚会由秦栋、王雪晴等人主持。

晚会伊始,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致辞,他对新生的到来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努力学习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全院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并预祝此次晚会圆满举行。 

精彩的开场武术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民谣》、《歌曲联唱》以及《童话》轮番登场,精彩连连。燃爆全场的恰恰《BOOM》;温暖动人的瑜伽《梦中的额吉》,激情四射的《竞技健美操》以及极具观赏性的跳绳表演《速度与激情》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青春洋溢。惊艳全场的研究生舞蹈串烧以独具特色的表演方式,赢得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呼声。师们合唱的《超越梦想》不仅彰显出我们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们的风采也是老师们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美好的期望。恰恰《One by one》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体育科学学院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2020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体育科学学院会越来越好,我们曲园学子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