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迎校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体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10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3:00,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在羽毛球馆举行“迎校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系列活动之——“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教务处副处长朱献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孔轶众、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院党委书记刘敏、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韩春利、院长助理伊超、院团委副书记刘京、教研室主任、教务员、辅导员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此次仪式由学院院长曹莉主持。



会议伊始,由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代表学校对体育科学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同时也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同时希望同学们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落实到学院育人工作的各个层面,渗透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探索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治学环境。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宣读了学风建设活动月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刘敏书记明确了指导思想,强调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与活动要求,并总结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表彰办法和具体实施方式。

 


学生代表王忆可同学发言,她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大家作为学风建设的实际受益者,要树立理想,勇于担当;明确目标,持之以恒;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在“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造良材”学风建设活动月签名板进行签名并拍照留念。


 

 

  在曲园即将迎来校庆65周年之际,体育科学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成功启动,承载着浓厚的校庆氛围。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可以争做彼此的鼓手,在精神倦怠时互相督促,携手共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接学习中的挑战,从而使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