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宿舍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29浏览次数:

 



由体育科学学院和统计学院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宿舍趣味运动会于4月27日举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研究生处副处长杨兴防,研究生处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团工委书记张石磊,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助理伊超出席开幕式。曲阜校区共有2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

比赛设置了你划我猜、螃蟹接力、抢椅子、摸石头过河接力、袋鼠跳接力等多项趣味活动。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各个项目,努力为宿舍集体争光,比赛过程有条不紊。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中一项重要的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和培养宿舍成员的凝聚力,促进和谐文明、实践创新的宿舍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现校园宿舍文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