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个人认识和总结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重大决议”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13浏览次数:

 

 

 

2019111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体育科学学院107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个人认识和总结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重大决议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慧主持,参与会议的有本党支部党员与预备党员。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对照党章找差距”个人问题认识汇报工作。由预备党员高川同志和徐鑫同志进行了个人问题汇报,以供其他党员同志进行对照和学习。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所有党员均汇报自己的问题,每一位同志都进行个人问题的查找与汇报,并且积极讨论。

最后,组织同志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积极接受上级的任务与指示。

会后,党支部书记杜慧老师对每个党员所汇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汇总,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令行禁止,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