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迎新季 你有一篇迎新推文要查收呦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9-13浏览次数:

新同学你好呀!

确认过眼神

是被曲阜师范大学录取的人

这次遇见你,今后便是一家人

人生的精彩,你来演绎,未来的辉煌,你来创造,梦想的天空,你来畅游,开学日,背起书包,向梦想出发,向未来出发,努力读开辟精彩人生,加油!不知道今天的你,对这一切还满意吗?

新生报到:欢迎来到曲阜师范大学

久违的笑脸欢迎你,熟悉的课堂等待你,崭新的课本启迪你,睿智的老师栽育你,活跃的校园属于你!







看到你的微笑,便觉得所有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老师:亲切慰问,温情关怀

9月10号-9月12号,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一行来到报道现场看望新生,并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





迎新志愿者:为你心甘情愿

迎新志愿者在9月10号-9月12号三天内无休息轮班。在这72小时之内,他们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精致,最热情的服务










 明确而细致的分工,热情而详细的解答,他们在用实际行动,向每位新生表达最热烈的欢迎。















 也许是指路,也许是引导,也许是解答你的小小疑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们真的很开心。


                                            通讯员: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