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公费师范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8-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体育科学学院公费师范生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825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公费师范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辅导员刘京、辅导员唐海峰及2018级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座谈,此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

展利民副书记首先介绍了2018级公费师范生班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制订合理的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法,积极付诸行动,确保顺利毕业和顺利履约。

李思民副院长强调了教育部设立公费师范生的重要意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进一步加强公费师范生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行动自觉,诚信履约,做好毕业从教的知识积累和能力锻炼,争做一名师德高尚、学有专长的优秀教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规划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针对同学们的困难和疑问,从学业规划、人生发展角度给予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对培养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