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07浏览次数:

为落实体育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报道接待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201996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着热情、周到、安全、高效的原则于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梁贺涵老师宣读了《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配。

梁贺涵老师对本次迎新工作期间人员的服装、言行等进行了切实要求,着重强调了迎新期间安全第一,要求各迎新小组不得在工作期间擅离职守,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并预祝本次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具体安排了新生接待的时间,地点,以及人员的分配。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做到以下几点:

1.所有参与迎新工作人员要统一服装,佩戴体育科学学院迎新工作证;

2.新生报到期间所有迎新工作人员中午轮换休息;

3.体育科学学院家长休息室设在学院谈话室;

4.迎新期间所有相关人员必须保持电话畅通;

5.迎新期间必须注意自身及新生财物等方面的安全;

6.所有迎新人员在迎新期间不许摆摊、设点销售物品;

7.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必须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本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体育科学学院本学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相信本学年的迎新工作将会在所有人的积极努力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