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8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韩春利带领相关老师及相关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繁忙有序的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入学报道情况。

迎新现场,学院领导仔细询问新生报到进展、手续办理情况等,了解新生入学动态以及迎新工作中出现的困难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入学的具体情况,向辛勤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对各部门秩序井然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注重细节、真诚服务,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满意放心。

学院领导纷纷对今年高效、人性、周到的数字化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