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17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工作会议重点通报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伊始,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宣读体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宣布相关工作任务。

会上,刘敏书记就主题教育的推进落实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敏书记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发展事业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发现体育科学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真正把情况和症结摸清楚,尽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并抓紧整改落实。通过不折不扣地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凝心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明晰学院未来发展方向。

院长曹莉强调,学院工作方案措施具体、要求明确,各支部要及时做好传达和落实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全覆盖的要求,高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院发展、党建组织力提升、重大课题项目等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对党支部的指导,丰富宣传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目标明确、部署清晰,扎实推进了体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了主题教育的部署到位、执行到位,全覆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