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荣获学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师生合唱比赛第一名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28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在紧密地排练中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更好地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9月27日晚,曲阜师范大学“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于孔子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将饱满的精神状态、浓厚的爱国情怀化入激昂的歌声中,追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共同献礼新中国的七十华诞。体育科学学院师生经过激烈的角逐,以9.95分获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传唱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传承,更是在激发一种潜力,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昂扬的歌声里,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育科学学院党委非常重视这一活动,精心筹备。从动员部署、歌曲选定、安排领唱朗诵伴舞及个性化的队伍排列,到组织排练,无不将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凝聚其中。比赛时,体育科学学院师生以《天耀中华》和《在灿烂的阳光下》两首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亮点与精彩频现,台下掌声雷动。

锦绣河山国富民强,美丽曲园歌声飞扬,体育科学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