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25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主题教育活动。

9月24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京指出,学生党员必须针对自己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做好读书笔记,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学习等网上学习平台展开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9月2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慧汇报了主题教育组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对本次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思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整个主题教育过程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9月24日下午,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强德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一位教师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二是强调要求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每月至少开展1次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三是积极开展实践教学,落实立德树人宗旨,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为身边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四是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

本次交流研讨会,使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