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小结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0-09浏览次数:

 

2019108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小结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会上,院长曹莉传达了学校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阶段性完成情况,截止108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工作“开局较好,十分扎实”。

曹莉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杜绝工作拖延,对学校党委下发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议,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情况,加强党员的继续教育工作。

刘敏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1)材料组成员尽快依照完成学院主题教育学习阶段小结。(2)领导班子认真做好调研计划,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按时向师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进行调研,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刘敏带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阶段性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