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11浏览次数:



9月10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刘敏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曲阜师范大学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刘书记要求,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认识,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把学校当前的安全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人物抓紧落实。要精心安排,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漏洞。

刘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刘书记指出,宣传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本规定和要求,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标志性和指导性意义。

刘书记要求,要认真总结梳理学院开展宣传工作的有效经验,进一步改革、创新宣传工作的方法举措,深入研究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积极把握规律、探索创新,突出针对性与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