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居家健身(十)| 瑜伽 vs 4分钟Tabata极速燃脂高强度爆汗训练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2-14浏览次数:

练习过瑜伽的小伙伴都清楚瑜伽的好处有很多,既能够能强健身体,也能达到塑形美颜的效果。给大家带来一组简单的瑜伽练习,可以让我们舒展身体,紧实手臂和腿部,达到身心合一的效果。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练起来吧~

 

 

Tabata Traning 是一种高强度的间歇式训练,这项训练提倡在运动时,尽可能使用更多的肌肉群,而其主要概念为「(高强度)运动20秒,休息10秒,持续8个循环,共4分钟」。

可别小看了这短短的4分钟,Tabata Traning可是公认燃脂最快、最有效的训练之一,同时还能提升身体有氧、无氧的心肺能力,训练的频率约每周23天即可,当然你也可以是个人情况做调整!快快练起来吧~

视频内共有八个动作:

动作一:深蹲踏步

动作二:原地后踢腿

动作三:深蹲侧踢腿

动作四:开合跳

动作五:俯身交替转身

动作六:原地爬行

动作七:俯身登山

动作八:高抬腿

 

 

表演者简介:

颜茹玉

15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

曲师大体科院研究生在读

四年瑜伽授课经验

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

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初级教练员

体能训练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