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保质量----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线上教学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4-02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日19:30,体育科学学院通过微信视频召开教研室主任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总结3月2日以来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进一步落实和部署下一步线上教学工作。副院长李思民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思民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各教研室线上教学方面的经验。理论课程的老师们目前已熟悉各种网络教学平台的操作,完全能够很好地进行网上授课,并应对网络偶尔的拥堵问题。术科课程的理论部分讲授基本结束,部分老师已进行运动技术动作的学习和讲解,他们通过增加身体素质练习,让学生观看直播课、传送动作图解和技术动作录像、学生签到、师生互动截图等各种形式,确保线上教学不空堂,学生一个不能少。

最后,李思民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要根据课程表按时上课,随时进行线上指导和学生答疑,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线上教学质量,认真总结经验,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线上教学工作;二要创新教学形式、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科学安排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做好线上教学督导;三要强化老师们的责任意识,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克服困难,凝心聚力,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