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情迎新,暖意入寝——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让学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0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副院长韩春利、院长助理伊超、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走进2020级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热情问候和殷切期望。

学院领导走进宿舍亲切询问学生的家乡、爱好、专业成绩、宿舍生活的适应情况。密切关注宿舍的基础设施和居住环境,从空调的使用到宿舍门锁的安装,每一处细节都让新生们温暖至心。在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学院领导向新生们讲述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院系的新变化,鼓励同学们在体院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追求卓越,积极进取,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成为拔尖的曲园人才。

随后,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后期军训的工作安排,对于体院的新生寄予深切期望,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更好地继承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体育人独有的精神气质,在军训过程中有优异表现。

此次的寝室走访,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像家的一样归属感,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一定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院的期望,走出属于自己精彩大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