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国庆迎校庆||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02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享节日气氛,10月1日晚,在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同庆之际,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中秋晚会于学院排球馆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展利民、2020级辅导员刘京、栾永鑫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晚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共庆双节。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盛装走上舞台,在绚丽的灯光下宣布晚会开始。悠扬的乐声,优美的舞步,踏着青春的节拍,激扬着青春的热情,由曲阜师范大学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在中秋佳节之际,由体育学大类同学清唱的《消愁》勾起了同学们浓浓的思乡之情。《南风北巷》、《有点甜》、《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你的答案》精彩不断;随后由公共事业管理的同学带来的螳螂拳更是燃爆全场;19级的师哥师姐们给大家带来了《爱在》、《勇气》将同学们的热情再次点燃,掌声不断;《我的歌声里》《想自由》《红色高跟鞋》轮番登场,精彩连连。




在热烈的掌声中,展书记来到晚会舞台中央为大家致辞,祝同学们中秋快乐!强调大家在中秋佳节之际不要忘记给自己的父母、老师发一条祝福的短信,以不同的形式展现自己对他们的爱。同时,学院为大家准备了月饼,体现了体育科学学院浓浓的人文主义关怀。



2020年是曲阜师范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在这双节同庆之日共同歌唱校歌《犁牛之子》祝福亲爱的母校越来越好!



晚会的最后是武术表演以及吉他演唱《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主持人在欢快激昂的歌曲中致闭幕辞,宣告晚会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体育科学学院的凝聚力和独特气质,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蓄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