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03浏览次数:

10月2日晚,体育科学学院新生见面会于院羽毛球馆隆重举行。体育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曹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副院长韩春利、院长助理伊超、办公室主任王丽、各部教研室主任和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展利民主持。



会议伊始,分别由20级新生代表体育学类二班邱文世与老生代表18级体育教育一班王雪晴同学发言。



接着,由体育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敏进行致辞,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刘敏书记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面向未来、坚定梦想;阳光成长,自律自强;拓展视野,勤于思考;注重实践,勇于创新。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能够细心、用心、耐心,从容地体味大学生活,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追寻心中的梦想,创造精彩的人生!


 

 

最后由曹莉院长进行了学院的介绍,讲述体育学院所获得的成就,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勇于承担责任,做新时代的建设者,成长为一个有着大智慧、高品格和真本领的优秀人才,成为敢当大任、能当大任的青年楷模,与新世纪的中国一路同行、成长,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中国的新时代一起追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