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大会在院羽毛球馆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05浏览次数:



 

10月4号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于院楼羽毛球馆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院团委副书记刘京、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2018级辅导员王冰,2019级辅导员唐海峰、2020级辅导员栾永鑫以及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我们的行为。会议由刘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展利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学生手册,主要从高等学校学生准则、教学教育管理、学生教务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等方面对学生手册进行了精确的解读,还通过具体事例对我院学生进行行为规范,明确说明关于在校学生的管理规定,禁止使用违规违禁品等,对我院学生的行为规范进行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本次全体学生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学生行为,使我院学生对最新版学生手册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有利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