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群雄逐鹿 |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05浏览次数:


承前人之志,焕我辈之光,引来者之路。2020年10月4日晚7:00,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刘京、各级辅导员唐海峰、王冰、栾永鑫及院的优秀主席团候选人和各位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刘京老师主持。



根据学院相关要求,本次换届竞选秉承“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由院团委老师和50名学生组成评审团进行综合打分,旨在选出优秀的主席团成员,加强学生会人才队伍建设。各候选人通过竞职演讲阐述个人经历、工作总结以及未来规划等,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打动在场观众。



会议伊始,出席会议的全体师生共同奏唱国歌,并表决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随后由学生会主席王振铎代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作《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重点以及对下一届主席团的期望。最后评审团成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此次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大会为竞聘者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规范了院学生会各项工作职能,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学生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