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体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23浏览次数: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10月23日晚上19:00,体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于院楼新篮球馆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院长助理曾凡鑫、辅导员唐海峰、栾永鑫。此次开幕式由王雪晴同学主持。



开幕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之后,分别由运动员代表孙世昊、裁判员代表边淑悦宣誓。他们表示全体运动员一定能够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与此同时,各位裁判员也能够各尽其责,公正裁判,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随后,校啦啦操社团带来激情四溢的啦啦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跟随音乐的结束,开幕式也落下帷幕



随着展利民书记的跳球,体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正式开赛。






本次开幕式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与最佳素质,发扬曲园学子生生不息的精神与自强不息的态度,为体育科学学院再添辉煌。最后预祝体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