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青春抗“疫”,助力复工复产小分队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1-22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实践活动当中去,在实践中求真知,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与社会适应能力,我校将于2021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1月21日晚,体育科学学院青春抗“疫”,助力复工复产小分队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线上交流会议。



会议由队长蓝天同学主持,蓝天向大家说明了几个问题,近期实地考察实践过程中,大家要注意多向个体商户、社区管理者、村干部等具有代表性的人员,物流公司、地摊等信息量收集方便的地方进行访问,拍摄过程中大家需要横屏拍摄,方便后期写材料。随后又向小分队成员介绍实践过程中的具体要求以及采访时具体询问的问题。随后副队长王雪晴同学向小分队成员强调了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个人安全防范的问题,外出佩戴口罩,及时消毒。小分队成员在屏幕前牢记自己的工作任务,并对此进行记录。



最后,强调大家一定要牢记实践活动三个要点:一是组织性、纪律性;二是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不去危险地带;三是大家对于本次活动要深入调查,不可中途停止。

本次会议充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走进社会、磨练意志、认识国情、增长才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