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全攻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2-25浏览次数: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10:3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体育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同时全体师生党员居家同步观看了此次表彰大会的现场直播。


  





脱贫攻坚工作的展开为贫困地区的人们带来了生活质量的好转,脱贫攻坚战是一场硬战,推进脱贫攻坚,必须牢牢把握工作务实,进程扎实,结果真实的要求,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今天会上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由衷的敬意,这些先进模范想方设法为百姓解决贫困问题,有的甚至牺牲了生命。全体师生党员要紧跟党的脚步,贯彻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