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学院辅导员携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01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和返校情况,2月28日晚,体育科学学院辅导员携学生会干部在开学之初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辅导员们查看门窗、床柜、爬梯是否有损坏以及其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违规持有大功率电器、空酒瓶和烟头等安全隐患问题以及卫生情况。在认真检查和仔细了解了各宿舍的基本情况之后,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开学后14天封闭式管理,外出要及时报备,非必要情况不得离开曲阜。最后提醒同学们返校后也要每天完成智慧曲园打卡任务,打扫好宿舍卫生,严格执行学校晚就寝熄灯制度。

通过这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有利于辅导员了解学生情况,有利于营造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能够切实保障学生自身的利益,从而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