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切实维护学生宿舍权益,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8浏览次数:


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切实维护学生宿舍权益,解决学生宿舍在管理制度上的漏洞,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对此做出以下卫生纪律方面要求:

一、纪律

要求学生在宿舍休息时间要保持寝室安静,尊重他人正常生活习惯,严禁在寝室打闹,在休息时间不得影响他人休息,严禁夜不归宿。

二、卫生

   保持寝室、阳台、窗门、地面干净整洁,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不得向窗外乱丢杂物。

三、安全

注意防火、防盗、防电,外出时随手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发生火灾等危害个人安全。

在宿舍纪律卫生等方面,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学生会切实维护了学生宿舍权益,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例如,有部分同学反映在宿舍正常休息受到影响,严重破坏了宿舍学习生活氛围,学生会干部按照相关条例,切实履行维护学生宿舍权益的责任,成功解决了相关问题;学生在宿舍内发生矛盾纠纷,为避免一些不必要问题的发生,学生会干部及时有效的帮助学生化解矛盾,保障了学生宿舍权益,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体育科学学院各位老师与团委学生会一同努力,维护学生们的宿舍权益,为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鼓励学生们不断进步,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