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18级支教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30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支教学生的生活和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转达学院对在外实习学生的关心问候,并提供有效指导和服务,3月11日-16日期间,体育科学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兵分三路,奔赴日照市五莲县、莒县、潍坊安丘市、临沂兰山区、济宁金乡县、鱼台县5个县区共计30余所支教实习学校走访慰问。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和实习指导老师刘建国、许凤英分别前往日照五莲县、莒县、潍坊安丘市10余所学校看望慰问支教学生,亲切询问学生的生活和实习工作情况,实地了解他们的用餐及住宿环境,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实习期间积累经验,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我院领导与老师们与支教实习学校领导进行座谈,相关领导介绍了支教学生的各项安排,对我院支教实习学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相关建议便于日后工作开展。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实习指导老师曾凡鑫、王加新前往临沂兰山区和日照莒县看望支教实习学生,累计走访18个学校。当地学校领导老师介绍了支教学校的实际建设情况,并一同看望学生的住宿情况、询问教学实习安排情况,学院对学生的实习状态表示了高度赞同,并叮嘱他们多学习教学经验,注重把理论运用到教学当中,为之后走上教学岗位积累经验。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思民、团委副书记刘京、指导老师李卫民、李长俭、王欢前往济宁金乡县、鱼台县看望支教实习学生。共走访了11所支教实习学校,李院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对支教学生的食宿条件和生活状况表示了关心。支教学生向指导老师汇报了任教安排和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老师们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其服务精神,希望大家要多问、多听、多讲,在教学实践能力上有质的飞跃。

此次支教实习慰问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在外支教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照顾,有利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为之后实习安排工作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