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与莒南县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为深化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曲阜师范大学与地方学校的合作,体育科学学院在学校派驻莒南县坊前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的支持下,在莒南县坊前中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助理曾凡鑫、伊超等,曲阜师范大学派驻坊前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王慕东、魏伟、刘建河、钟振洪、孔喜良,坊前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坊前中学负责人、部分教干、教学骨干参加本次仪式。坊前镇党委副书记刘泉田主持仪式。



刘敏在致辞中对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刘敏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始终把教师教育作为办学底色,致力于服务基层教育、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架起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桥梁,对加强和改进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实习指导、提高专业课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对莒南县的教育教学改革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两校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育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EDD94



坊前镇党委书记李先军代表党委政府对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坊前镇近两年在教育均衡化发展取得新成绩以及在教育教学硬件提升和教学成绩上取得的新成效。他表示希望以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坊前教育事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社会发展转型助力。



        院长助理伊超与坊前中学校长曹学贞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


 

 

        党委书记刘敏与镇党委书记李先军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