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不负韶华,青春向党”四史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我院学生深入学好“四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体育科学学院于4月7日晚在系楼302教室举行“不负韶华,青春向党”四史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余名选手参赛,演讲内容紧密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结合选手自身经历展开了生动丰富的演讲。


 

 

比赛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怀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并呼吁青年一代勇担使命,乘风破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据评选结果选出了九名获奖选手。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深化了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体育科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