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6-01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同学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志愿者服务经历,充分展现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5月2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春秋社区,协助社区进行趣味运动会的裁判工作。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负责企鹅漫步、呼啦圈竞走、快乐青蛙、老虎吃汤圆、筷子夹玻璃球、滚铁环六项活动,志愿者们赛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场地,熟悉比赛规则,检查各项准备工作。比赛中志愿者们负责成绩记录、计时等工作,本着认真负责,公正准确的原则,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最终圆满结束,活动中志愿者们服从安排,认真尽责,公平公正,顺利完成了裁判工作,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在增加裁判员经历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充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