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传承 共谋发展——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新老支部委员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07浏览次数:

9月22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实现了支部委员会新旧交替的平稳过渡。为促进新老支部委员间的交流,提高党支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5日,体育科学学院以“薪火传承、共谋发展”为主题举办了新老支部委员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主持,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上一届支部书记刘强德、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许凤英及支部委员参会。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首先代表院党委向上一届支部书记、各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各委员表示祝贺,并鼓励新一届党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岗位,朝着更高目标努力,坚持更高标准不变,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积极姿态,精益求精的做好工作,同心同力再创辉煌!

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刘强德寄语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五点希望,一是对工作要有热心,满怀激情去做一件事;二是党支部工作责任重大,面对困难要有不怕吃苦,敢于吃苦的精神;三是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促进自身成长;四是注重文字、图片的存档,积极做好宣传报导;五是制定党建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同步推动、有机融合、互促提升。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凤英表态发言,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将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并对自己和支部委员提出要求:一、求真务实,提高党员干部综合能力。二、维护大局,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三、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踏实做事、廉洁自律,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履职意识,大大拓宽了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对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及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