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庆祖国华诞,走向青春之歌”文体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11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活力,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和休闲体育专业在灯光球场举办了“庆祖国华诞,奏响青春之歌”文体拓展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体育教育一班、二班、三班和休闲体育4个参赛队,采用专业赛制,裁判由曲阜师范大学篮球协会裁判成员裁决本次比赛。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摒弃了手机的诱惑,自发地参与到运动中来。



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通过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