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17浏览次数: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于10月14日落下帷幕。在为期五天精彩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我院田径队克服困难,不畏强手,勇敢拼搏,再续辉煌。期间共荣获金牌1枚,银牌7枚,铜牌3枚,一举夺得男子团体第4名、女子团体第4名,团体总分第4名,以总分180分取得历史性突破,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商园园同学战胜众位强手一举夺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卫静茹带伤坚持比赛,拼得一块女子七项全能银牌;王天泽更是发挥出超一级的水平以16.36的成绩取得银牌,并打破校男子铅球纪录;温广焱以51.87米超过一级运动员标准两米多的成绩夺得亚军;由黄柱、聂骏阳、秦凯先、张晓浩组成的男子4X100米接力队齐心协力,不畏强手,打破了去年刚刚创造的校级最高成绩,勇夺一枚宝贵的银牌。另有其他队员也取得了第四至第八名不错的成绩。当然每位成功者的背后,除了个人的不懈努力,数日的艰辛锻炼,更不可缺少的是每位教练员的专业指导。队员及教练员牺牲暑假、中秋节和国庆节等节假日休息时间,持之以恒,刻苦训练,积极参赛,才取得了山东省大运会田径项目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于10月1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山东省大运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山东省大学生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体育盛会,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84所高校,105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