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送课,助学成长——体院学子小雪街道中心小学送课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17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教育教学能力,将所学专业知识付诸于实践。10月1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志愿者前往曲阜市小雪街道中心小学,开启了新一周的送课。用我们的真诚与耐心,为学生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体育课。



送课志愿者们首先带领学生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用清晰易懂的语言,轻松愉快的氛围,为小雪街道中心小学的学生送上了一堂欢快体育课。



在送课过程中,学生感受到了体育活动带来的乐趣,同时志愿者们也增长了教育教学经验,体育专业能力也有所提升。本次支教活动开展了足球、篮球、乒乓球、跳绳等项目的教学活动,主要的目的也是让学生感受的体育的乐趣,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

课间休息时间,志愿者们与学生玩在一起,有说有笑,建立了良好的情谊。在本次送课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