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观看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直播新闻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1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021年10月16日在系楼206教室进行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的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围绕“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坚持领导;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走自己的路,对十四亿中国人民负责。”这三点进行讲解。探索加强和改进了党课教育的新路径,提升了党员经常性教育的质量。使得党员同志们更好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教育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活动,党员同志们决心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党员同志为榜样,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立足自身岗位,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