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22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体育科学学院响应号召,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赛。





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敏的带领下,共计12人参加本次大赛。主办方设置的专业基本技能模块竞赛含田径、篮球、武术套路、体操等10个项目。全省共有来自123所高校、11214人报名参加比赛。经过认真、周密的备训和部署,学院全体参赛选手不畏强敌、敢于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其中,周芳(女子乙组排球)、王号(男子丙组排球)、刘翔(男子乙组足球)、周跃辉(男子乙组羽毛球)和于良(男子丙组体操)五位教师分别凭借优异的表现斩获一等奖。





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稳定的发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及较高的竞技水平、过硬的教学能力,这体现出学院教学严谨、教师队伍专业能力水平高、师资队伍完备的特点,同时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今后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将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届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