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观看《伟大建党精神》直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2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晚上八点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线上线下观看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主要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支部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如果信仰有颜色,中国红!一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完成着各自的任务与使命,牢记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直播学习,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学习现场氛围浓厚,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推动新时代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