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志愿,阳光社区——奎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26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2021年10月23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奎文社区开展“儒学节”趣味运动会裁判志愿服务活动,用热心、耐心和专业技能,为参与奎文社区趣味运动会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公平公正同时具有趣味性的运动会。



志愿者们首先到达社区帮忙布置比赛场地,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比赛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营造了一个和谐愉快的氛围,社区趣味运动会主要开展了跳单绳、跳大绳、踢毽子、自行车慢骑、托乒乓球跑和夹玻璃珠五个项目。居民们兴趣极高积极地参加比赛,志愿者们认真记录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比赛数据。



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居民们积极交流,居民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与体育的乐趣,增加了对体育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体质。志愿者的裁判技能也有所提升。



这次趣味运动会增加了社区居民对体育的热爱,使他们感受到了体育的乐趣,同时也增加了我们的裁判经验。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得到了奎文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