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院学子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27浏览次数:

10月23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成功落下帷幕。在为期五天七个项目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以6金3银1铜成绩完美收官,蝉联六个项目冠军,并且在两个项目中包揽冠亚军。

我校羽毛球健儿在分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后,王霖青获男子单打冠军,张嘉腾、朱昭旭获男子双打冠军,徐溪泽、孙菲晗获女子双打冠军,朱昱硕、徐溪泽获混合双打冠军,孙菲晗女子获单打亚军,朱昱硕获男子单打亚军,王霖青、张旭阳男子双打亚军,朱昭旭、吕锟泓获混合双打季军。

山东省大运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山东省大学生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体育盛会。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羽毛球代表队经过长时间认真、周密的备训和部署,不断提高羽毛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实现比赛成绩的重大突破。









男、女团夺得金牌



张嘉腾、朱昭旭获男双金牌



张旭阳、王霖青获男双银牌



孙菲晗获女单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