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部党委组织“下沉式”教育-让廉洁清风浸润人心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6-20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廉政文化,6月14日-6月15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赴体育科学学院楼参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漫画展。



本次活动通过漫画形式生动形象地将“那些被不良嗜好绊倒的年轻干部们”、“那些陷入过度消费‘恶图’的年轻干部们”和“那些因交友不慎被‘围猎’的年轻干部们”三部分展现出来。观摩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以案为镜,不断提高廉政思想,定期自我检视,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以廉洁之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漫画展不仅有利于党员干部时刻心存敬畏,增强“红线”意识,更有利于推动体育科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打造高素质的干部团队,营造廉荣贪耻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