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学者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6-30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九点,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了2022年青年学者交流会,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体育学部主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韩春利、伊超,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曾凡鑫、赵鲁南,以及体育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吴鲁梁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敏书记主持。



此次会议共邀请了17名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会议开始,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就学校概况、学科教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生活配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就学院简介、专业特色、交流互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体育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吴鲁梁就工作环境、工作心得进行了发言。随后,各青年学者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科研成果、未来期望、薪资待遇、科研任务等做了基本介绍与详细咨询,提出的具体问题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赵鲁南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青年学者交流会为广大青年学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