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0-25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7日-23日在系楼110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体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一直以来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当作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每年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定期举办培训班,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党员后备军,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会议上,首先祝贺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了个人努力、工作锻炼、组织培养、学习历练四个方面的考核,成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加入培训班学习。培训班上唐海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珍惜宝贵机会,心无旁骛,明确政治信仰,真正做到学有所得;二是希望大家主动学习,善于与老师交流探讨,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三是要求大家严守纪律,不得随意请假,保证培训的实效性,将其作为入党历程上的一次考验。



随后,唐海峰同志根据学校培训日程安排进行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本次培训理论性、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演进和光辉历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把牢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通过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从而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