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各团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0-27浏览次数:

10月25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通过线上会议、谈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会议由各团支部团支书组织进行。




会议上,各团支部团支书带领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高昂讲话,让大家深刻明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