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04浏览次数:

【学习二十大,体育学院在行动】为弘扬伟大建党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和勇毅前行的伟大精神,2022年11月3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海峰同志主持,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唐海峰同志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题,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及新时代发展与变革。本科生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号召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党员们现场讨论,积极分享学习收获。党员同志一致表示,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时代的火炬已经交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已经落在我们的肩上,我们定会初心如磐、脚踏实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