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部开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0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实践”热潮 ,2022年11月5日,体育学部于教学楼110教室顺利开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本次学习班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主持,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班。

 

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出席学习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会上,刘敏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是党员和学生干部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的需要,也是新时代人才建设的需要;二是提高“学”的质量,切实打牢学深悟透的基本功,既要注重学习的方式,也要从国际、国家、社会环境等方面学会思考;三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的生动实践,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根据学校日程安排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提出了全体党员应时刻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

 

开班仪式结束后,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根据学习班议程,通过观看视频、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学习。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的顺利开办,提升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鼓励体院学子能知重负重、锐意进取,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为成为新时代合格的体育人而不懈奋斗。